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写在春天

作者:施亦箐 阅读:

  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跳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越过了高山,飞过了河流,千里迢迢的来了。她迫不及待的越过所有地方,让植物都充满生机。

  小路旁的大树见春姑娘来了都直挺挺的站立着,时不时拥抱着绿叶。叶儿有深绿,有浅绿,有嫩绿,有墨绿,远远望去深深浅浅;在微风不停的摇动好像在对春姑娘说:春姑娘你给予了我们生命,我们衷心感谢你。枝桠间,几只不知名的鸟儿,正在愉悦地歌唱,快乐地嬉戏。这似乎是诗人白居易的“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这样的情景吧。

  春日的园子,特别妩媚动人。娇艳、美丽的茶花,以有落下的,但在枝叶间仍隐隐约约流露出顽强的生命力,在微风中轻轻地颤动着。园中的草儿,因为春姑娘的到来,早已经绿油油的一片,像是无忧无虑的孩子露出笑面,热情的向春姑娘招手呼唤!

  河边的柳树长出了新的枝芽。流水潺潺,水声宛如一曲欢快的歌如此悦耳,难怪美丽的小水花要跟着跳起舞来。蝴蝶穿梭花间;温暖的阳光照射大地;万物生机勃勃,欣欣向荣。

  朋友,春姑娘把人间打扮的如此美妙、神奇,为何不放慢脚步欣赏一番,你就会发现春姑娘那如诗如画的风情。

(字数:4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