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读木偶奇遇记有感

作者:李甜恬 阅读:

  大家都知道,木偶是没有生命,没有思维的。今天,我读了木偶奇遇记着本书,我明白了做人要诚实、勇敢,在各种困难的磨砺下,才能成为一个好学生。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怀有好奇心,坚强勇敢的一个小木偶……匹诺曹。他自从经翟比特之手,从一个平凡的木头变成一个有着生命的匹诺曹。他很外向,就像只活蹦乱跳的小鸟,想迫不及待的离开家,好好看看外面的世界。正因为他有一颗好奇心,就惹来了许多飞来横祸,他的人生也是坎坷不平。他曾经被坏孩子打伤,被人诬告;曾经被一个老头抓去,做了看家狗;也曾经上了狐狸和猫的骗,生命差点毁于一旦。匹诺曹九死一生。正是这些困难与挫折,打造了匹诺曹对遇到困难,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的精神。最后,匹诺曹居然成了一个见义勇为的男孩。

  在我的人生中,虽然没有风风雨雨。不过也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围绕在我身边,等我将它们克服。就如做数学题一样,前面的题目容易的很,做的可是一帆风顺。直到后面,就越来越难,弄得我一头雾水,使我百思不得其解。这下可把我难住了。于是,我目不转睛的将题目的每一个字细细的读了一遍,寻找一些蛛丝马迹,又在纸上比比划划。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将答案一一揭晓。我兴奋极了。

  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因此苦难可以孕育出成功的花朵,做个生活的强者。

(字数:5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