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水果比美大赛

作者:李甜恬 阅读:

  瞧瞧,瞧瞧,今天谁来了?各种各样的水果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涂了口红,戴了帽子,把自己打扮成了绅士,正在舞台下炫耀着自己的容颜。原来,今天要举行一场“水果比美大赛”,谁将会获得“水果之王”的称号呢?

  裁判说道:“首先有请西瓜大伯上场!”刚说完,西瓜一个劲滚到了舞台的中央,摇摇晃晃的,好一会儿才停了下来。西瓜清了清嗓子:“大家好,我是西瓜。我穿着青、绿相间的衣裳,别看我大腹便便的,切开我的肚子,里面的汁水会沿着边缘流下来,里面红红的果肉是我的骄傲,甜甜的,凉凉的,中间还镶嵌着几个闪闪发亮的“黑珍珠”,如果把我放冰箱里冻一下,那味道才叫个好,清凉爽口,多美呀。我还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有时候,人不舒服的时候,只要吃我的肉就行了。”观众听了,摇了摇头:“你太胖了,行动不方便,不好。”西瓜无言以对,只好闷闷不乐打的下了场。

  接着,樱桃姑娘伸了伸懒腰,昂首挺胸地走上了舞台,亲切地说:“Hi,大家还记得我吗?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樱桃,能跟你们成为竞争对手,我非常自豪。我穿的这件红彤彤的“紧身衣”,在阳光下格外艳丽。我非常香甜,在香甜的果肉中间,包裹着一颗珍珠大的仔儿。你们别看我长的小,我的作用可大了,把我鲜艳的汁液涂在脸上,可以美容养颜,不信可以试试看。”樱桃的声音像银铃样清脆,一窜一窜地追着人走。

  橙子大爷不以为然,严肃地说道:“那些水果有什么了不起,大家来欣赏我一下,你瞧我,黄色的“外套”一尘不染,我的肉也是黄色的,雨点形状的,一个挨着一个,酸酸甜甜的,令人垂涎三尺。我的头上还戴了一顶小小的“绿帽子”,多帅啊。我虽然好吃,但也不能贪吃,要记住,吃多了可是要上火的。”话音刚落,下面的观众窃窃私语,纷纷议论着。

  第四个、第五个……渐渐地,这场“水果比美大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临近尾声。大赛非常精彩,下面要决定谁是“水果之王”了。很多水果目不转睛地看着裁判,裁判有些犹豫了。经过再三考虑,裁判慢吞吞的宣布:““水果之王”是……是樱桃!”台下传来一阵阵响亮的掌声,樱桃惊呆了,等她反应过来后,疯狂地在舞台下跳起了舞。

(字数:8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