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小王子里奥飞历险记

作者:梁家瑞 阅读:

  在阳光灿烂的一个早晨,金光闪闪的阳光穿透了茂密的哆啦A梦原始森林,里奥飞小王子在这个茂密的原始森林里探险。

  当里奥飞走到一棵奇形怪状的树底下的时候,突然他在一堆草丛里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蛋,他觉得这个蛋很有趣就把它放进背包里了,他一直往前走,他来到了一个清澈见底的小河边,河里有很多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一群孩子在嬉戏,有只横行霸道的螃蟹举着自己威风的钳子就像一位拿着大刀的将军。里奥飞王子正在水中嬉戏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响声,他就随着响声一直走到背包前他拉开背包链子惊奇地发现他的背包里有一只小恐龙,他连续退了三步说:“你是什么东西?”“我是一只小梁龙。”小梁龙鞠了个躬说“请你收下我吧,我一出来就看见你,你就是我的亲人了。”“你不能吃我。”里奥飞王子害怕地说“那肯定”小恐龙说。走呀走他们来到了一个很奇特的地方旁边有很多参天大树,里奥飞王子忍不住好奇心看到了一个像人脸的大花就想摘,“别碰这是食人花!”小恐龙大声叫起来。里奥飞王子说:“你怎么知道这是食人花,你刚生出来怎么可能知道这是食人花呢?”“那是我的天性,我们这种动物一生出来就知道很多大自然的一些危险,不然我们就会适应不了大自然的环境。”小恐龙说,说着说着里奥飞王子一不小心踩空了脚掉进了一个洞里,洞里住着一条响尾蛇,响尾蛇说:“你能带我出洞吗?我身体太大了被卡在洞里了,只要你带我出洞我什么事情都会答应你的。”“好我带你出去,但是你能不能跟我一起去冒险?”里奥飞王子说“可以”响尾蛇说,他们三人又开始旅行了。突然天上刮起了龙卷风,他们没有防备结果就被龙卷风给吹走了,等他们醒来地时候以经到了另外一个黑暗的世界了,他们惊奇地发现这里的人都是绿色皮肤的,只有拇指那么大,他们问了好几个人才得知它们本来是豌豆乐园的精灵,被一个会魔法的绿巨人施了魔法变成了绿人,而且他们不能晒到阳光,晒到阳光的话就会长大膨胀直到爆炸,所以他们只能在黑暗世界生活,要解救他们的办法是把他们送回乐园,他们就可以变回精灵了。里奥飞小王子、小恐龙、响尾蛇和豌豆精灵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挖了一条通往豌豆乐园的地道,但是这一切不料都被这里的绿巨人发现了,绿巨人把他们追得精疲力尽,就在他们跑不动的时候洞的另一边窜出来一群响尾蛇,它们都是小响尾蛇的兄弟,它们用藤蔓把绿巨人拴在墙上准备要把它杀死,绿巨人苦苦哀求说:“求求你们放过我吧!”里奥飞小王子还是心软了就说:“你以后不准再欺负豌豆乐园的精灵,而且还要保护他们,只要你做得到我们就不杀你。”“好,我答应你们我以后一定改邪归正。”绿巨人说。

  从此豌豆乐园的精灵都过上了美好的生活,里奥飞王子、小恐龙和响尾蛇也继续他们的旅程。

(作文字数:10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