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走进聪明屋

作者:刘雨轩 阅读:

  在我的日记本里有一个聪明屋,里面住着很多发明家,他们发明了对我们生活很有帮助的东西。比如:爱因斯坦、牛顿、爱迪生、居里夫人……他们可都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我也想发明一样东西,你们猜猜是什么,让我来告诉你吧!我最想发明一对伸缩自如翅膀。

  在我过马路的时候,来来往往的汽车在我面前飞快地穿梭着,如果我有了一对像这样会飞的翅膀,就可以直接飞到马到对面去了,再也不用等红绿灯了。

  有了这样的翅膀,我就可以一个人飞去外婆家,不用坐拥挤的公交车或是危险的电瓶车了,而且我再也不用等爸爸妈妈休息的时间了,我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

  有了这对翅膀,我可着试着自已从学校直接飞回家,再也不需要爸爸妈妈每天下午辛苦的来接我了,我自已就可以回家了。

  有了这对翅膀,我就可以带着爸爸妈妈出去旅游了,我想玩的城市有很多:中国的首都——北京、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欢乐的儿童乐园——常州嬉戏谷、古老的城市——周庄。这些都需要我用这对翅膀去实现我的梦想。

  我知道,我现在还不能马上发明这对翅膀,因为我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很多,现在我的任务就是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将来才能发明这对我想要的翅膀,才能实现我的梦想。有了知识之后,这一切都有可能变为现实。

(作文字数:5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