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美丽的喷泉

作者:顾誉 阅读:

  走进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的大门,就会看到一个很大的喷泉广场,足足有我们四个教室那么大。

  每当学校举行重大活动的时候,喷泉就被打开了。一股股喷泉像是被一只神奇的手拎到了半空中,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继而从高空落下,发出哗哗的响声,十分壮观。有时十股水柱同时喷水,犹如几头雄鲸一同喷出水柱一样,一会儿朝天涌去,一会儿又从天而降,此起彼伏,错落有致,美丽极了。有时,有的水柱喷得很高,足有我们学校的四层楼房那么高,有的水柱喷得很低,只有我的个子一般。最漂亮的时候还是属于阴天或是晚上,泉底的灯就闪闪发光,时而红,时而黄,时而紫,时而蓝,五彩缤纷。从空中落下的水柱像趵突泉正中的三股喷泉,落在那彩灯上,顿时变得和彩灯一样的颜色,非常好看。

  其实,喷泉是一种将水或者其他的液体,通过一定的压力通过喷头喷发出来的,具有特定的形状的组合体,提供水压的一般水泵。喷泉可以湿润周围的空气,减少尘埃,降低气温。喷泉细小水珠,同空气分子撞击,产生大量的负氧离子,增进人的身心健康。

  喷泉不仅美化了校园的环境,还减少了尘埃,净化了空气,我喜欢美丽的喷泉。

(作文字数:4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