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可爱的小蝌蚪

作者:许文星 阅读:

  清晨,我到池塘边去玩。一靠近池塘就看见一小片黑乎乎的东西在游动,我赶快跑过去。

  呀!原来是一群小蝌蚪。小蝌蚪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黑色的小逗号。水草在这些小逗号之间浮出来,有的小蝌蚪把它当成小床睡在上面;有的把它当成大树,围着它捉迷藏;还有的把它当成秋千,坐在上面摇来摇去。它们玩的这么高兴,我也想和它们一起玩了。

  我拾起一颗小石子扔进它们中间,墨团立刻扩散开来了。有的潜入水底,消失的无影无踪;有的立即躲到了水草后面,不敢出来。过了半天,它们才又聚集到一起,开心地玩了起来。

  一阵风吹过,水面荡起了一层层的波浪。小蝌蚪也随着波浪一起一落,像坐上了过山车一样。

  玩了好半天的小蝌蚪,好像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哦,原来它们要去找妈妈了。

(作文字数:3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