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第一次走夜路

作者:毛航宇 阅读:

  我的童年有许多趣事,其中让我至今还记忆犹新还是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

  那天夜里,我去一个同学家做作业。回来时走在漆黑的胡同,四周静悄悄的,只听得见我走路的脚步声,让我心里有些发毛。我边走边向四周巡视着生怕什么时候突然跳出一只怪物来。想曹操曹操到,这时,胡同里传来一声凄惨的猫叫,吓得我打了一个机灵。我走在胡同里越走越怕,手心里不断地出汗,背后感觉凉凉的,我心里默念着不怕不怕,世界上没有鬼。为了壮胆我还哼起了自编的一首小调,哼着哼着,还是很害怕。于是我加快脚步,想快点离开这个不毛之地。这时,我看见有一个白色的东西在飘来飘去,忽有忽无,心想:不会真有鬼魂来找我了吧。上帝呀,如来佛祖呀,我生平没干过什么缺德事,你们一定要保佑我呀。再定睛一看,呀原来是一户人家把一件白裙子晒在了这,真是吓我一跳。就快要到家了,突然一束光射了出来,两团模糊不清的黑影出现在我的旁边。“鬼呀!”我尖叫着跑出了胡同。再回头一看原来是隔壁王大伯拿着手电筒出来遛狗呀,真是虚惊一场。

  每次再独自走夜路,那次的情景,就像恐怖电影一样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现在想起来是多么可笑,可它却是我成长的一次经历。

  (字数:482)

  作文评语:小作者按事情发展顺序描写了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有景有情。绘声绘色地描写,使我们感受到了走夜路时的惊心动魄!好!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