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浓浓的春色

作者:徐子惠 阅读:

  好一派浓浓的春色!这个春天,让人陶醉,花的香味沁人心脾,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过去,冬天过去,春天又来了,这个让人快乐的季节又到来了!春风吹拂着樱花树,远看就像下了雪一样。跑到树下看到了满树的花,像刚爆出来的爆米花一样,使人一见就想吃掉这满树的“爆米花”。近看,一簇簇地,每枝小细枝上都有七八朵小樱花,一朵朵小樱花就像刚出生的小宝宝,脸蛋白里透红,可爱极了!使我一见就有了爱慕之心。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连翘花。连翘花就好似迎春花,金黄金黄地一片,一走过去,花的香味就迎面扑来。走近了一看,连翘花原来有四朵小花瓣。风一吹,它们就随风舞蹈,那颤动着的小花瓣仿佛在一边舞动,一边唱歌呢!

  哇!快看,玉兰花。远看每棵树上孤零零的只有花没有叶子。它的花形是小手样的,近看花上还有一些咖啡色的皮。有些花的颜色是白的,有些是粉的,有些是紫色的。每种颜色都漂亮极了!都说好花还要绿叶扶,但玉兰花却坚持自己的灿烂,等它累了,从树上落下来以后,叶子才出场呢!

  好一片浓浓的春色啊!我已沉醉在这片花海里……

(作文字数:4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