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春满校园

作者:张景楠 阅读:

  春姑娘送走了冬婆婆,她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地来到校园,给校园增添了春意。

  刚进校园,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月牙湾。从高处往下看它的形状像一个月牙,因此而得名。月牙湾上面呢,有三片叶子,叶子上有许多形态各异的体育图片。最有趣的是月牙湾里面的小鱼在快活的游来游去,仿佛在得意地向春姑娘显摆自己。

  沿着小路,就来到了竹林。竹林密密麻麻的,从远处看就像一片翠绿的屏障。竹林里面还有春笋呢,这片竹林还是鸟儿们的栖息地。常有鸟儿站在枝头鸣唱,好像在呼朋引伴呢!

  走到小路的尽头,有一片碧绿的草坪。绿油油、软绵绵的草坪就像春姑娘给大地铺上的一张大地毯。一到下课,这里就人山人海的,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草坪上玩耍,还有的在打滚,这里成了同学们欢乐的海洋。

  紧邻着草坪的就是操场。操场上的环形的跑道像五彩的曲线一样弯来弯去。课间有很多人在这里跑步、放风筝、跳绳、踢毽子,可热闹了!

  在操场左边,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有火红的月季、金黄的迎春花、粉红的茶花,真是五颜六色,争奇斗艳。走近一看,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含羞半开,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欣然怒放,像孩子们的笑脸。

  真是鸟语花香,真是一片美丽的校园。我爱校园,更爱春天的校园。

  (字数:497)

  作文评语:文章主题鲜明,行文生动优美,从你的文章里可以读出春天校园的鸟语花香,真是引人入胜!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