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校园寻春

作者:吴睿琳 阅读:

  冬爷爷吹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向我们的校园。我跟随着春姑娘,去寻找校园里美丽的春天!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充满绿色的道路。道路两旁栽满了树木,树枝上的翠绿的枝叶伸展开来,好像为大树戴上了一顶绿色的帽子。

  紧邻着道路的是小竹林。密密麻麻的枝叶,亭亭玉立的枝干,好像都在欢迎春的到来。一阵风拂过,枝叶随风摇曳,“沙沙沙”的声音,美妙极了!

  再往前走大约10米,就是绿茵茵的草坪了,这一大片的草坪好像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小朋友们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玩游戏,春天的操场上展现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回荡着一阵阵欢呼!

  在草坪旁有一株桃树,桃花在枝干上围坐成一团,沐浴着春光,好像在说悄悄话。走近一看,有的含苞待放,饱胀得快要绽开似的;有的花瓣才绽开两三片;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张张粉嘟嘟的小脸。“呼呼”一阵风吹过,桃花纷纷落下来,有的像一位跳水运动员,翻转一圈跳落了下来;有的像一只小精灵,欢快地跳了下来;还有的像一位花仙子轻轻地飘下来了。仿佛下了一阵桃花雨,美极了!

  校园的东北角,小羊在春天也出来晒太阳了,“咩咩”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啊!”

  这就是我寻找的校园的春天,真美呀!希望你以后也来参观哦!

  (字数:513)

  作文评语:文章结构严谨,内容充实,文字生动,小作者观察入微,描绘具体优美,是一篇很好的作品!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