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有趣的画嘴巴

作者:胡馨蓝 阅读:

  “前面!”“前面!”听,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小桔灯的小朋友在画嘴巴呢!

  游戏前,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同学们听了议论纷纷,开始讨论这件事。

  游戏开始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赵翎岑,她先戴上头套,跟着我们的口令转三圈,接着顺利走向黑板,她好像看得见一样。然后轻而易举地找到嘴巴的位置,最后一画,就画好了。“太阳队”的成员还慢慢地摸来摸去呢!我幸灾乐祸地笑了。观众在下面有的大叫:“上面上面。”有的笑得前仰后合,还有的恨不得上去帮她画。

  终于轮到我了,孙老师给我戴上头套,我觉得眼前一片黑暗。我跟着大家的口令转了三圈,沈佳怡告诉我:“一直往前走,就是黑板。”我往前走着,感觉教室就像一座万里长城,没有尽头。而且那时候一边的同学说往前,一边的同学说往后,我心急如焚,根本分不清是敌是友。这时,我心里好像有一个人,她不慌不忙地对我说:“越是着急的时候,就得冷静下来,你越是冷静,事情才能好。”于是,我停住了脚步,开始冷静下来,听听是哪边的同学说前面,哪边的同学在说后面。忽然,我听见右边我的队友在说:“前面,前面。”我放心大胆地往前走,摸来摸去,摸到了桌子,又小心翼翼向上摸,终于摸到了黑板,一画,摘下头套一看,大吃一惊,啊!我画在敌人那边了,唉!真可惜。

  在这次游戏中,我懂得了眼睛是多么重要啊,所以我们不能笑盲人。

  (字数:547)

  作文点评:多么精彩的场面描写啊!不论是同学们的反应,还是上台同学的表现,观察都很仔细!特别是描写自己的表现时,特别细致,“我往前走着,感觉教室就像一座万里长城,没有尽头。”多么亮眼的句子啊!这样的心理描写不经意间就流露了,文由心生!棒!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