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大象的烦恼

作者:方惠欣 阅读:

  大家都知道,陆地上最大的爬行动物要数彪悍的大象了,由于大象一族体型庞大,生活中可谓处处“囧困”。这不,森林里的动物受不了它们四处大小便,于是把大象家族告上了动物法院,大家都要求大象家族自我反思,决不能为方便自己而破坏环境。

  大象酋长,回到了家,决定身先士卒,为自家修一个厕所。电话放下没多久,门铃就响了,原来是变色龙家装工作室的设计师与工程师们来了。

  一向自大的变色龙设计师,一进门径直来到了客厅的桌子前,只见它左手撑着下巴,右手举着笔,转动着眼珠子,努力设计着。眼看废纸堆积如山,变色龙满眼血丝,不停得擦着额头滚落的汗珠。只有一旁沉默不语的老鹰设计师,拿出尺子,在地上不断比划着,丝毫没有画图的意思。“哇”变色龙大喊一声,从凳子上跳了起来,抱着设计图一路飞奔到老鹰面前。头一仰,将图纸丢到了老鹰面前,老鹰不紧不慢的看了一眼,无奈的摇摇头,捡起地上的笔头,就给了变色龙设计师的作品一个大零蛋。

  变色龙瞪大着灯笼般的眼睛,哼哼两声后,扭头而去。老鹰微笑着,拿起笔,快速的在白纸上画出了一张设计简洁的图纸,交给了蝴蝶安装师。两人马不停蹄地工作了一个晚上。

  清晨,一间设计精美的厕所出现了,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一个十分亮眼的马桶,这是大象酋长特意嘱咐的。大功告成,大象酋长却阴沉着脸走了过来。马桶没它想象中的大,一定不坚固。大象酋长摇晃着脑袋,质问着变色龙与老鹰,“这样的马桶,能用吗?”话音未落,老鹰拍了拍胸脯说:“您放心吧,绝对包您满意!”大象酋长满心疑惑,决定亲自去试试。它慢慢走过去,举起长鼻子,在马桶上敲了敲,马桶纹丝不动,发出十分沉闷的响声。它决定冒险用脚试试,抬起粗腿用力踏了上去,“呀!真结实!”,大象酋长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跳起来一屁股坐了上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变色龙也羞愧地低下了头。

  从此,工作室的名声大振,大家想要什么,工作室就会满足动物们的愿望……

(作文字数:7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