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张面河的夏天

作者:赵家琪 阅读:

  张面河的夏天是五彩斑斓的,张面河的动物是自由自在的,张面河的声音是美妙的。

  张面河的夏天是五彩斑斓的。先看那绿色,小草是绿色的,大树是绿色的,水草是绿色的,仿佛空气都是绿色的了,远远望去,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张面河的动物是自由自在的。蝴蝶是自由自在的,它愿意落到哪朵花上,就落到哪朵花上,也没有人问它。柳树是自由自在的,它愿意长多高,就长多高。柳枝愿意长多长,就长多长,也没有人管它。小鸟是自由自在的,小鸟愿意唱那首歌就唱哪首歌,愿意唱多久就唱多久,就是不停地歌唱,也没有关系。

  蜗牛走过来,好像在散步似的。柳树随风摇摆,好像跳舞似的。蜜蜂在花中采蜜,一动不动,好像在睡觉似的。

  张面河的声音是美妙的,知了引吭高歌,小鸟也跟着一起唱起了欢乐的歌曲。青蛙在河里呱呱地叫,好像在伴奏似的。蜜蜂嗡嗡地叫,好像在哈哈笑似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好像在伴舞似的。声音真美妙啊!

  张面河的夏天多么的五彩斑斓,动物们多么的自由自在,声音是多么的美妙。我爱张面河的夏天!

(作文字数:4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