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爱秋天

作者:王悦 阅读:

  有人喜欢桃红柳绿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也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却偏爱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来了,公园里,枫叶有的躲在树枝上,像一只只手掌;有的飘在空中,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已经落到了地上,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床被子。菊花远远看像一条五彩缤纷的彩带,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黄的赛金,绿的如玉。走近一看,有的花瓣合拢像一个个小面团;有的花瓣张开了一点点,像一个金黄的纽扣;有的花瓣完全张开了,像一个个金针菇;还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果园里,苹果像一个个小朋友害羞的脸蛋,葡萄晶莹透明,犹如艺术家雕刻的作品。石榴被太阳晒开了,像咧开嘴笑的小朋友。

  田野里,稻谷像一位驼背的老爷爷,风一吹像一阵阵波浪。高粱远远望去像一片燃烧的大火。调皮的秋姑娘把玉米爷爷的胡子都染成了红色。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

(作文字数:3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