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春天来了

作者:李泽坤 阅读:

  春天来了,田野里的花花草草都绽开了,大树长出了新的小嫩芽,农民伯伯在田野里辛辛苦苦正在播种,我们小孩子的欢声笑语在田野里回荡。我们在微风中跑来跑去,玩着快乐的小游戏与日游还有冒险的小游戏。农民伯伯在用农用于公用的播种机,在播种农作物,农民伯伯汗水如雨,像倾盆大雨一般洒在地里,滋润了地底刚播下的小种子。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大了杏树的花苞。小燕子从南方又飞回到我们美丽的北方来了,为我们美丽的北方增添了许许多多的生趣。我们在田野里快乐的嬉戏与玩耍。

  春姑娘来了,田野里的花花草草,都被春姑娘吹的井井有条。春菇年把温暖又换回了我们,把冬天送走,还有把冬天的脚印清理的干干净净。让我们得到大地的怀抱与春姑娘的温暖的怀抱。春到田野里了,田野用热情的掌声欢迎春的到来。为此举办了田野里有史以来最隆重礼仪大会,礼仪大会上,代表田野的大自然母亲与代表春的春姑娘进行了和善有益得自然礼仪之交谈。

  大会上春姑娘说:“大家都是自然界的生态,从来都不打架与欺弱,我们这次主要就是将我们的相处的礼仪状态说出来。大家知道了吗?”大自然一方表示非常同意。

  礼仪大会结束了,自然界的生态永不忘记这一天。

  春天来到了!

(字数:49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