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笼子里的生物课

作者:晨曦之光 阅读:

  今天又要上生物课了,同学们都在叽叽喳喳的议论,这一节生物课要讲什么呢?我们又会在那里上课呢?就在这时。上课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赶紧跑到座位上坐好,其实这是为了讨好老师,让老师带他们到一个神奇的地方去上生物课。这一点,我可是最清楚地,因为我也有那么个心理。
  这时,老师走了进来,后面的课代表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因为他搬着大大小小的许多笼子。课代表刚刚把笼子放下,我们一大群同学“呼啦”就冲了上去,想看一看究竟,嗨,原来是一帮昆虫。老师看见我们都上来了,就赶紧把我们轰了下去,让我们坐好。
  不知站在一旁课代表是有意还是无心,竟然摔倒了。不摔不要紧,一摔竟然摔到了笼子上,把昆虫全部都弄出来了。一个笼子突然变大,把整个教室都框在了里面,我们也都变成了“昆虫”。
  老师倒是没有惊慌,反倒有点开心。这时候,一只巨大的昆虫跑了过来,同学们害怕的缩成一团。老师说:“不用害怕,这只是一只蟋蟀而已。”一听到这话,我们就不害怕了,一窝蜂的出来看蟋蟀。
  老师讲完了所有的昆虫以后,让我们自由活动。有些同学,藏到了蜗牛的壳里,舒舒服服的睡觉;有的同学坐到了毛毛虫的身上,体验一下缓慢的过山车。而我呢,坐在一只蟋蟀的身上,刺激的飞驰。旁边一个同样的“骑兵”对我说:“这次可真是爽呀,在征途游戏里都没有这个感觉。”说完了,我们就开始赛跑,比谁的蟋蟀更加快。
  就在这时,要命的下课铃声响了起来,笼子慢慢的缩小,变回了原样。而我们,仍然坐在座位上面。下了好长时间课了,可我们仍然没有挪动一下身子,我们完全沉浸在这一次笼子里的生物课了。

(字数:64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