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微型世界的生物课

作者:焦明正 阅读:

  在上生物课的前一个课间,同学们都在教室里,议论着要在哪里上生物课,有的同学说:“会不会在森林里上。”“不对不对,我觉得吧应该是在地底下上,天上的和水里的都上完了,也应该上地底下了吧。”“老师会不会有时空隧道把我们带到以前或者未来或者是我梦寐以求的恐龙时代。”“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走了进来。只见他的手里并没有拿什么东西奇怪的东西,只不过是拿了1颗药丸。

  老师走上讲台,对我们说:“同学们,这一次我们要去微型世界里去探索,大家都会变得像蚂蚁一样大,只要你们能够拉住老师的手再连接,就可以一起缩小了。”老师吃了下去,有一个同学牵着老师手,其他的同学都手拉着手。

  没过多久,我们就来到一个微型世界,只见桌子腿都很高,我们只能仰头看,这时,来了一只苍蝇,他和我们几乎都一样大,看来老师说的没错呀。那些能武的同学用手试着把苍蝇赶走。能爬的同学都往桌子腿上爬,不过爬了不到几厘米,就滑了下来。大家都说:“呵呵,真有趣,这回我们可有玩头了。”大家都赶紧来比赛跑步,你追我赶的,非常高兴,我们从教室这头跑到那头,用了大约10分钟才跑到。微型世界真是太好玩了。有的同学偷偷的跑出了教室,看到了一个很高大的人路过了他们的教师,大家都挤着跑着向教室外望去。大家都说:“巨人啊!”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老师说:“我还带了变大丸,咱们一小会儿就回到了正常的世界了。”过了一小会儿,我们就回到了正常的世界。大家都很高兴,微型世界实在是太好玩了。

(字数:58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