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老外来坐客

作者:康泽建 阅读:

  昨天,听老师说,明天要来外国朋友们,我非常的高兴。

  今天,外国朋友们来我们学校了,还和我们一起上操,一起上了一节英语课。

  上操时,几位外国来客从教学楼里走了出来,还有一位外国客人和我们一起上操,一边看我们做,自己一边做,虽然做的不流畅,但还是很好。这位外国客人非常的幽默,我很喜欢他。

  紧接着,我们又见面了,第三节课上英语,外国的朋友们要来听课,我们等待着,等待外国朋友们的到来。我非常紧张,有非常的兴奋,这是我上小学以后第一次和外国朋友们接触

  “哗!”伴随着一阵阵热烈,还有我们的欢呼,外国朋友么来到了我们班,然后我们开始上课了。

  开始上课了,英语老师康老师,其中让我一项最深刻的,就是请外国朋友们上讲台介绍:

  首先,老师用英语请一位坐在前面的外国朋友,他介绍了自己在哪一个地方住,如果没记错的话,他住在爱丁堡,我虽然没有去过,但我觉得那个地方很好。

  然后,我们还问了这位外国朋友一些问题,有的问他叫什么名字,有的问他喜不喜欢中国,有的同学还夸他长得高呢!然后,我们还叫了他一些中文,比如你好什么的,他学的都非常快,我很佩服他,因为他住在外国,我们教他中文,他那么快就学会了,如果我是他,那我一会会儿可学不会。

  随后,又上来了一位外国朋友,她也向我们介绍了她住哪等等。

  还有一位外国朋友,给我们唱了首歌,很好听,她一边唱,我们一边为她打着节奏,虽然我不知道歌词的意思,但我还是认为很好听。

  还有一项让我印象深刻,就是问外国朋友们住在哪里,一听到指令,大家都跑过去,问外国朋友们住在哪里,很遗憾我没有问到。

  下课了,我们把外国朋友们欢送走了。

(字数:65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