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美丽的虎皮鹦鹉

作者:王博源 阅读:

  一个圆圆的脑袋,弯弯的嘴,外加一双贼溜溜的眼睛,这就是我家的鹦鹉——可以说话但不会说话的两只可爱而又顽皮的虎皮鹦鹉。

  雄性鹦鹉全身呈绿色,偶尔带着黑色和黄色的斑点,一双贼溜溜的大眼睛总是看过来看过去的,那机灵的小脑袋机警的打量着四周,似乎一不小心他就要伤了似的;半夜,他可不老实,蹦过来蹦过去的,先从栖木上蹦到左边的笼壁上,又从左边蹦到上面的笼壁上,来了个“倒挂鹦鹉”,头朝下待了一会儿又跳到了右边,还不时的发出“叽叽喳喳”的叫声,好像在向另一只鹦鹉炫耀道:“看哪!看哪!我多厉害!就算是一百个贝克汉姆也顶不上我!”如果另一只鹦鹉不搭理他,他就会继续炫耀着。没办法,另一只鹦鹉翻着白眼说:“得了吧你!估计人家‘小贝’一拳头你就完了!”雄性鹦鹉只好罢休。

  还有另一只雌性鹦鹉,要谈起她的“英雄事迹”,说上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尽。就说一说那一次下蛋的事情吧!有一天,这只鹦鹉钻进了特意为她准备的房子里,不知道想干吗。我高兴了,想:“肯定是去下蛋了!这次,可有小鹦鹉了!”大约过两个星期,它浑身乱糟糟的出来了,打开一看,竟然一点东西都没有!我的鼻子都气歪了,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啊!弄得我空欢喜一场。

  嘿!我家这两只顽皮的虎皮鹦鹉怎么样?

(字数:49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