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最亲的亲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是每一个人最亲的亲人。是给我们生命的母亲。不但没为妈妈都不相同,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介绍我的妈妈吧!

  瞧,一头干净利索的短发,眉下的眼睛特别有神,似乎能看透我的心灵。嘴巴红红的,可爱极了。这就是我的妈妈。

  当然,我说过,每位妈妈都不相同。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就让我来说说他的“重要事迹”吧!

  有一次,我因为钢琴曲没有练好,在老师面前说“我还没有练熟悉”来拖延时间。妈妈见我这么长时间都不上新课,庞然大怒,我吓了个半死。我就说我们老师没有空,所也不给我上课,并且我说,这正好,我还没有练好。

  “呵,你这意思就像是老师不给你上,正好似的!”妈妈朝着我大声说。

  我无言可对,只好慢慢走到我的屋子,快点练琴。

  一会儿,我听见妈妈他电话,是给钢琴房打电话。我愣了,赶紧去“帮”妈妈挂电话。

  妈妈说:“我问问考级的情况!你干啥!?”

  我愣了,我也不知道真假呀!

  我又开始练琴了,听见妈妈在议论我。突然,一阵脚踢门的声音传来,妈妈站在外面,冷冷的看着我:“看看,这都是你坏的事!不但让我们给骗了,老师也很迷惑!”

  我很害怕,但是我明白,妈妈这也是对我的疼爱,为我纠正了我的问题。

  打是爱,骂是亲,着点点滴滴都是妈妈爱我的表现呀!唉,我的妈妈,我对你,真是又爱又“恨”,不过,妈妈,我爱你!

(字数:51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