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喜欢吃西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六,晚上我们去吃饭的时候,本来我们想去金肥牛那吃,结果,那里正好修路,我们只好换个地方吃。

  在路上,我爸爸正好碰见一个买西瓜的,就给我买了两个西瓜,回到家,爸爸给我切开了一个西瓜,我和我爸爸比赛看谁吃得多,比赛开始了,我和我爸爸互不相让,转眼间,爸爸先把半块西瓜先给吃下去了,我也加快了速度,当时,我越吃越香,眼看快要追上我爸爸的时候,结果他已经吃完了。

  星期天,我爸爸买了一西瓜给我送回了家,不过,他又接着走了,这是,我连忙拿起刀把西瓜切成了两半,我边看电视边吃西瓜,不一会儿,一半西瓜先被我吃下去了,我觉得还没吃饱,便有切开了另一半西瓜吃,不一会儿,我又吃完了,当时,我的衣服被西瓜汁弄得到处都是,我连忙去换了一身衣服,我换完衣服看见西瓜里面还有一些西瓜汁,我便拿了一个纸杯把西瓜汤掺了一点水,一口就喝下去了。

  每当我吃西瓜的时候,都会有一种甜滋滋的的水分滋润到我的喉咙,那是叫一个爽字,谁吃了都想再吃一块,吃完后,还会有一种甜滋滋的味道飘荡在我的嘴里,我真的想再吃一个西瓜,果真如此,晚上,爸爸又给我买来了一个西瓜,这一整天,我的嘴里一直飘荡着西瓜那甜滋滋的味道,西瓜这个词一整天都没有在我的脑海里删除。

(字数:50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