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感恩是什么?

作者:张宏如 阅读:

  感恩一词大家都很熟悉,也想做到。可是感恩是什么?是报答,是真正的对别人表示感谢。

  感恩让我要报答老师,成为祖国的栋梁。到时候,回来看老师,让老师感到自豪与骄傲,让老师感到欣慰,觉得付出是值得的。

  感恩也要让我报答校园,不论是那个我待过的学校。让每一个人都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就是校园的梦想。是校园给了我们学习的地方,给了我们好多朋友,让我们在日后多了好多桥梁、道路,让我通行无阻。

  感恩还让我报答母亲。是她给予了我生命,养育我长大,让我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如果没有母亲,我不复存在,更不能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甚至都对社会没有用。

  感恩最后还让我报答父亲、亲人、同学……是他们给我关怀,成为我的榜样,让我学会合作,让我不孤单,让我得到帮助……他们也是我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人们。

  我还要感谢社会。要是没有社会,我将没有立足、生活的地方。不光我需要,人人都需要,如果没有社会,我们都无法生活、工作。

  我还要感谢我的敌人,是他们让我变得更坚强,更能经受挫折、打击,成为坚韧不拔的人。他们还让我增加失败的经验,下一次我会变得更成熟,这一次一次,就让我成了成熟的人。

  感恩还是什么?感恩还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是你人缘的保证,别人付出的回报,这会让你在人群中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字数:52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