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感恩是做人之本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感恩是做人之本,因为,我们似是在母爱的树荫下成长的小草,母爱给我们荫凉,我们又似在师爱的明媚阳光下的小苗,师爱给了我们阳光…….在无穷的关爱下成长的我们,有句话说: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还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鸟,成其壮阔。我们因该去感恩,感谢他人,报答他人。

  首先,我们要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生活的启悟,与感受世界美好的心灵,从我们呱呱落地开始,他们就不顾一切辛苦,来给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让我们愉快而不失一切代价,而从来在我们面前是高高大大,顶天立地,每当我们生病时,他们总是最召着急的一个,忙上忙下的来照顾我们,而常常的自己累的生病了。他们是那样的爱我们,而我们,是否去报答过他们,爱过他们呢?

  我们要感谢自己的敌人,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帮助,他们让你在与他们较量中得到了启示,得到了成长,得到了思考,他们让你在每一场战斗中认识到自我,认识到自我,认识到自己的错对,不管是这场战斗的赢与输,总是能让你认识到最新的自己,要感谢你的对手,学会感恩。

  感恩,是出于真诚的的感谢,当一个人经常说感恩的时候,他的生活就少了一份抱怨,多了一份珍惜,一个社会经常说感恩的时候,十九就少了一份纷争,多了一份和谐,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是一种知足,一种珍惜,一种前进。

(字数:53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