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拥有的隐形翅膀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翅膀,它可以使它的驾驭者飞过险境,飞过绝望。有一首歌唱得好:“我知道,我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只有通过这些翅膀,才能与成功架起不可摧毁的桥梁。

  我拥有一双自信的翅膀。当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去参加各种比赛时,面对着强大的对手,我总能在评委面前眉飞色舞地侃侃而谈。五月份底,邢老师再次推选我去参加校十佳少先队员的评选。因为前一次的彻底的失败,使我感到有些困难。回家后,我和妈妈总结了上一次的竞选的劣势并加以改正。稿子背得滚瓜烂熟。比赛现场,邢老师又特地冒着大雨过来给我加油。我突然开朗起来,努力展示自己,果然洗刷了上一次的失败,站在了领奖台上。从此之后,每次向家人展示什么时,我都不再紧张了。而正是这不起眼的“新生翅膀”,才使得我能够取得更多的成就,更好地展现自己。

  我希望拥有一双摆脱的翅膀,它可以使我冲出种种不良的风俗,挣脱父母的保护与老师的管教。在社会立足,稳稳扎住脚跟,自己或和好友一同闯荡出一片自己的天下。好好干事业,勇猛闯江湖。

  我希望拥有一双坚强的翅膀,它可以使我的意志不可摧毁,不可动摇,坚持不屈。让我咬牙在精疲力竭的情况下跑三圈、四圈,甚至十圈。它还能够让我在任何困苦的情况下都坚持过去。如同在皑皑白雪下仍枝叶繁茂的青松、翠柏;又如同在战场上永远不倒的防线;又如同在波涛汹涌的大河里搭起的一座不倒的独木桥。

  我希望拥有一双王者的翅膀,使我能够像黄帝一样率领雄狮打败蚩尤和他的肌肉健壮的兄弟;能够像尧、舜一样将位置禅让给更有潜能的人;能够像大禹一样专心之水,三次经过家门都不进去一次,开山疏水,让当地的老百姓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能够像商汤一样举反旗灭夏;能够像五代十国一样争夺王位;能够像刘邦一样打败劲敌楚霸王;能够像三国一样雄踞一方,斗智斗勇;能够像李世民一样创造出完美的贞观之治;能够像赵匡胤一样建立宋朝并依次灭掉了辽、金、西夏;能够像毛泽东主席一样创造新中国…………

  我拥有一双有孝心的翅膀,当长辈来到我家时,我们都会热情地招呼客人。什么事情都先让长辈做,什么东西都先让长辈挑。不管是哪个长辈过生日,我们都会买许许多多的礼物奉献上去。从不疏忽怠慢。

  我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带我飞过了绝望。

(字数:90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