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们的心灵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的心里面有一扇美丽的窗户,那窗户就叫:心扉。敞开我们的心扉敞开我们的窗户,让世界融入进去,让快乐融入进去吧。

  你的窗户若是封闭而无知的,那,你的性格将是孤僻并且懦弱的。你的窗户若是天真又单纯的,你的内心将是可爱有会让人可怜的。如果你的窗户是开朗而又活泼的,你的人格将是完美无缺的。做一个活泼开朗的人吧。

  这里有一篇关于心灵之窗的故事:有这么一对兄妹,哥哥是一个老实懂事的人,而妹妹则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两个人恰恰相反。一个快乐的平安夜,哥哥静静地坐在妈妈的钢琴旁边,默默地望着墙角,不过妹妹却在和其他的伙伴、表弟妹在一起聊天做游戏,玩的其乐融融。不久那个孤独又封闭的哥哥,开始嫉妒妹妹的快乐和高兴了,试图去害妹妹,过了这个平安夜哥哥就15岁了。圣诞节的第一天,妹妹与其他的人玩并且诚挚的邀请哥哥陪同,哥哥想这正是害死妹妹的好机会呀,圣诞节父母失去了女儿一定会很高兴,谁让妹妹那么招人爱,那么完美无缺呀!所以爽快的答应了。

  在朋友们一同去吃快餐的时候,厨师正在做饭的时候,那哥哥趁次机会去药店买了两包砒霜和一包毒性最大的断肠草粉末,端饭的时候,哥哥主动去端,进了卫生间,之后将一整包砒霜倒进妹妹的果汁里。妹妹并没有怀疑自己的哥哥,只是痛快的喝了。回到家,砒霜的毒性发作了,妹妹躺在床上,痛苦不堪,哥哥做出很难过的样子,他们的母亲让哥哥去倒水给妹妹喝,哥哥把所有的砒霜和断肠草加在一起,有加了许多的安眠药,搅匀之后,想:“这次你必死无疑了,谁让你这么快乐,这样的让人喜爱吗?你既然有那么多的优点,就让你自己断命吧!就算我们是亲兄妹。”听见妹妹痛苦的呻吟妈妈不禁催了催哥哥,哥哥拿了一块加了沙拉的三明治,沙拉配上断肠草,毒性会加倍的。妹妹信任哥哥于是毫无犹豫的喝下了毒药水,吃了沙拉三明治。过了半天妹妹的毒性发作,浑身发青紫,连却显得有些发青。医生很快来家里就诊,说妹妹身体里的毒素越来越多了,无法控制,无法拯救,不到一天,妹妹就闭上了眼睛看不见这个世界了,此时的哥哥也后悔无比,可是人死不能复生,世界上也没有买后悔药的,在难过痛苦也没有用了,只好这样了。

  打开心灵的窗户吧!不要让窗纱蒙蔽了你的眼睛,做出那么无知的事情,这样最后后悔痛苦的没有谁只有你和你的亲人。敞开心灵的窗户,让光明照进我们的内心,让我们快乐高兴又乐观。那样不仅对自己好而且对大家都好,让大家认识我们知道我们,让我们去明理把!

  敞开心扉,放飞希望,实现梦想!

(字数:100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