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鼻涕虫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从小卖部买了一罐“鼻涕虫”。

  我很喜欢从小卖部买一些很好玩的东西,这不又买来了鼻涕虫,可好玩了!

  我回家之后,把作业解决后就到了我摆弄鼻涕虫的时间。我拿起那个黑色的罐子。这个罐子是一个立方体,全身乌黑,盖子还是油桶的形状,真奇怪。我用手使劲儿打开它,可万万没有想到,它竟然这么结实,只好让大力士妈妈来打开了。

  呦!终于打开了。妈妈看到了粘乎乎又黑又像果冻一样的鼻涕虫,吓得把“油桶”扔给我,往后退几步,紧张地说:“怎么这样呢!”我听后笑了,立刻跑进客厅。

  我轻轻把它倒出来,哎呀!太像鼻涕的形状了,怪不得叫鼻涕虫呢!它的样子是那么脏,但其实又很干净,也很像石油,简直就是石油的化身!我用手轻轻抚摸鼻涕虫,摸起来软软的,很富有弹性,而且左动动,右动动,的样子很可爱,非常讨人喜欢。

  我知道一个玩鼻涕虫的方法,就是吹泡泡。我找出隐藏在鼻涕中的“眼珠”,然后放到一边。提起鼻涕虫,甩一甩,让它变薄,再盖到“眼珠上”。此时鼻涕虫上鼓起了一个小圆点,好像泥潭中的足球。我拉起“薄饼”的一边往里吹起,吹起了一个大水铃铛。灯光下的水铃铛特别可爱,而且半透明的样子很有内涵,仿佛在隐藏着什么秘密,很想叫人掀起来看个究竟。里面的小眼珠多么像犯人啊!囚禁在这不透气的泡泡里,好可怜啊!过了一会儿,这个泡泡就塌了。

  鼻涕虫真好玩!

(字数:5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