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刨冰真吭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什么,今天37.3℃!”

  实在是太热了,37.3摄氏度,那样的话把小土豆拿到太阳底下后可能会变成烤土豆吗?答案只有一个:是的,就算把小猪放到太阳底下的话,那样的话也会变成烤乳猪的。

  由于今天太热,妈妈大发慈悲,让我去杰克牛排吃个刨冰,然后我就自己拿着钱去了杰克牛排,一开始我看到菜单上的刨冰,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要了一个刨冰。等那个刨冰上来的时候,我已经快蔫儿了。

  我迫不及待的拿着勺子想要先攻那一面,因为这个刨冰是立体长方形的。可是还没有等我用勺子挖呢,那个刨冰的红豆就开始往下掉,我想是不是我甩的呀,所以我就开始拿着勺子吃。没想到,更让我惊讶的事还在后面:我用勺子一碰那个刨冰的皮,那个刨冰的皮就开始往下掉,就和卷地毯似的就卷下来了,可是……可是……可是那个刨冰的里面全是……全是……全是冰!!

  当时我看到这个刨冰的时候,以为很好吃,可是我一吃,却不好吃;我一开始以为这个刨冰非常的实惠,可是,却不实惠;我一看那个图片,以为那个刨冰的“质量”很好,可是,“质量”却不好!

  当时我就找了服务员,让他给我换一种别的。那个服务员却说:“对不起(很肉麻的说),您吃了就不能再换了。”我当时气都气冷了。我一口没吃,就飞奔回家,和爸爸妈妈说了。他们的反应和我一样,都很气愤。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原来贵贵的东西也不是好货。最主要的就是那个杰克牛排店现在没有信任,让人无法接受这个气人的现实。真不知道他们的老板是怎么教他们的。

  我还总结了一条经验:杰克牛排店太吭人了!

(字数:6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