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会说话的海宝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姨夫从上海回来了,他去上海,还没有忘了给我买我最喜欢的会说话的海宝。

  那个海宝有着天蓝色的身体,一撮向上翘的小头发,还穿着娃娃装,一直都以笑待人,不管我怎么“糟蹋”他,他也不会哭丧着脸。这个海宝最大的特点就是……(留点悬念)哈哈!就是他会说话。

  每当我一摁他脚上的开关,他就会大喊一声:“嗨!海宝来了!”这就会让你先吃一惊,然后再回答他的问题,我只要握一下他的手,他就会对你像对朋友的口气说:“我会三种游戏,脑筋急转弯、我问你答,还有猜谜语。你玩儿哪一个?”只要我一说脑筋急转弯,海宝就会发出一种很紧张的声音,感觉给我们增添紧张感。我给你们说一个脑筋急转弯:人们最常说的三个字是什么?哈哈不知道了吧,那就到文章的最后一个自然段里看答案吧。我问你答:红灯行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过马路是不是该红灯行呀?猜谜语,千根线,万根线,落在水中看不见。

  我说完这几个玩的后,你是不是以为这个这个会说话的海宝就会这三种游戏吗?如果你觉得对,就错了,这个海宝还会日常对话、讲笑话……我给你们讲几个笑话吧:

  “有一天,丫丫的妈妈带丫丫去看芭蕾舞表演,第一次看芭蕾舞表演的丫丫看到芭蕾舞演员都踮着脚尖跳舞,就不解的问妈妈:‘妈妈,妈妈,他们为什么不找一个高一点的演员呢?’”意思是说丫丫看到芭蕾舞演员都踮着脚尖跳舞,就觉得这个芭蕾舞演员想让自己变得高一点,所以踮着脚,她就问妈妈他们为什不找一个高一点的演员。

  好玩吧。这个海宝虽然是姨夫给我买的,但是我要像像爸爸妈妈给我买的这个会说话的海宝一样,让他陪伴我的童年。

(字数:6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