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七十二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美猴王孙悟空,我看到人类世界上有许多需要我帮助的地方,那就看我大显神威吧!嘻嘻,看我七十二变

  看到中国甘肃舟曲泥石流的场面,让我的眼角不禁流下几滴热泪。看完所有图以后,我已经是热泪盈眶了。该到我美猴王出场的时候了。看我七十二变,我变成了一个挖掘机,迅速赶到了现场。在那里,我就出了无数个宝贵的生命。做完我应该做的事情以后,我又变成了一名医术高明的医生,在抗洪第一线,救了无数的人。而人类并不知道,我就是一只美猴王。

  在看到博山惨案的时候,我悲愤万分。看我七十二变,眨眼间,我便成为了一名身经百战的警察。正在全国各地抓捕罪犯。我相信,我一定会抓住那一个罪魁祸首。将他的同伙铲除,让博山地区安全一些。

  当我看到西南干旱的时候,我为那里的人感到伤心。于是,我变成为了一名志愿者。从某地区往那里运水。然而当那里发洪水的时候,我又在第一时间内帮助受害群众,疏导洪水,填充土地,为抗洪尽了一份力。

  当我看到青海玉树的大地震的时候,我双泪交加,为失去亲人的人感到伤心。废话少说,我变成了一架直升飞机。让武警坐在我的身上,投送物资,给广大受灾群众一些生活用品,让他们能丰衣足食。然后,我又转身变成一辆挖掘机,搬出了许多石块,又让武警们挽救了一些宝贵的生命。之后,我一摇身,变成了一个警察,帮忙救出了许多无辜的生命。最后,我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又一变,成了一名医生,开始了救人的义务。

  看到做老师的人很光荣,我也转身一变,变成了一名博览群书学富五车的教师。在宽阔的教室里教着学生们。我十分骄傲,感到无比自豪。

  如果我要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太阳。让太阳在南极照耀,让观察站的人们感到温暖。脱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不薄薄的衬衣。

  我真为我会七十二变感到自豪!

(字数:7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