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爱去的地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爱去的地方,就是我儿时玩耍的老家——高青县。

  在高青县中,我有一个非常想去的地方,那就是我的老家:也是我的奶奶家——于王口村,在村里,有着许许多多天然形成的小池塘,我小的时候曾经在村子里玩耍,去小池塘转转,看看有没有小鱼,如果有鱼,我会把奶奶和爷爷叫来捉鱼,大多数的时候,奶奶和爷爷会很忙,那是顽皮的我,自己偷偷的拿出渔网,去捉鱼,可是每一次都是空手而归,有些时候奶奶还会说我一顿,可是老奶奶有时会拦住奶奶,但是过了一会儿,奶奶仍会说我一顿,批评完了后我下一次仍然会很调皮的捉鱼。

  村子里有一座大山,人们都叫这座山“大堰”小时候的我,比较能瞎猜,我会把“大堰”想成“大雁”,村子里的空气非常的清新,因为那里的树简直都可以用“泛滥”这个词形容了,就说说奶奶家吧!奶奶家有着一棵非常粗壮的大榕树,夏天,我们会在榕树下吃饭,我非常喜欢树上的花,我经常收集榕花,下一次“榕花雨”,那场面美丽极了,我自我陶醉,可是好景不长,我渐渐的懂事了,后来奶奶和爷爷就把这棵。奶奶那个时候,什么东西都是自己动手去做,比如说最累的的活儿——盖房子,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盖出一个房子,还有地,要用砖排起来,很费劲的,还有养动物的饲料,村里的人都不会买,而是自己制作的,很费劲。

  奶奶家有很多历史,比如说:在抗日战争的时候,我的老奶奶曾经参加过,裹脚的时候,我的老奶奶也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还有……

  我最向往地方,也是最爱的地方,就是那个我儿时最难忘的地方,就是我的老家——于王口村。

(字数:6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