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秋天美景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天来了,我觉得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好的季节,和别的季节相比,夏天,天气太热,冬天,天气太冷,都不好,而春天和秋天,不冷也不热,正好,而春天,又不如秋天好,因为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

  我喜欢秋天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景色非常美,现在我就举例说明吧!

  秋天来了,高粱熟了,现在,大片大片的挺拔的高粱举着红缨枪在田地里站岗,嫩绿色的叶子又大又长,就像是田地里神圣的守护神。远看,就像一位位为英姿挺拔的军人,举着带红英的长枪,耸立着。

  地里的玉米像一颗颗大炮弹,虽然叶子还有点绿,但是它的果实已经熟透了,大部分已经被农民运到了家里挂上了房顶。从远处看,就像一片片黄灯笼,挂在房顶上。

  金黄色的谷子,成片成片的沉甸甸的谷穗,压弯了腰,一阵清风吹来,谷穗在田地间摇摆跳舞,使我陶醉在一片片金黄色的海洋中。

  大豆的叶子抖落了,整个儿只剩下深黄的豆荚在秋风中沙沙得响,大豆好像是在说:“秋天来了,快让我出去,憋死我了。”

  向日葵一直朝着太阳公公的笑脸笑,就像是太阳公公的倒影,脸像一个圆圆的托盘里面有密密麻麻的种子脸的外面有一圈黄色的花瓣。

  秋天的景色美丽极了。

(字数:4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