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秋天,金色的世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天,秋高气爽、大雁南飞。是个金色的季节,远远望去,是一片金黄,枫叶的叶子红了,就像一团团火一样。

  秋天是一个落叶的季节。叶子都变黄了,离开了大树落到了四面八方。我们走在大路上,满地的叶子飘落到地上,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地面是一片金黄,远远望去,像是一堆金子。那是叶子们给地球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

  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到菜地里一看,全是蔬菜和水果,它们正冲着你笑呢!秋天是农民们最喜爱的季节了,因为他们的成果要出现了,去摘蔬菜水果的时候他们脸上都露着笑容,菜地里热热闹闹的,摘完后就拿回家炒菜吃,或者拿出去卖。

  秋天是清凉的季节,我们都跟风扇说再见,我们把空调的风改成暖风,把短袖衣服脱掉,换成毛衣。我们也不去游泳了,因为水很凉,容易冻感冒了,然后又要吃药打针,非常麻烦。我们也要注意安全,这可不像夏天,夏天受伤了还好愈合,冬天和秋天可就不好愈合了,因为天气凉了,我们的身体变的脆弱,受伤之后就是比较难愈合。

  秋天是旅游的季节,因为天气很凉爽,去旅游也不用怕热了,并且小学的时候还组织春游和秋游,这就说明春天和秋天旅游是非常适合的。

  秋天是一个金黄色的季节,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大家在一起玩耍,也不觉得非常热了,可以疯狂的玩了。

(字数:5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