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秋天美景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天是一个雁过留声秋高气爽的一个季节,秋天没有夏天一样的炎热,使人汗流满身,也没有像冬天那样的寒冷,秋天的温度虽然没有春天春暖花开,但是秋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这么凉爽的天气让我们的心情舒畅。秋天绵绵的秋雨洗净世间万物。

  在秋天,树上的果实累累,是一个丰收的大好季节。农民伯伯虽然累得筋疲力尽的,但是农民伯伯的脸上笑开了花。这就是因为农民伯伯的辛苦这一年并没有白费,平时的辛苦劳累,但是换来了那些熟透了的果实。你看,苹果像位害羞的姑娘,脸都红了。还有秋天的石榴,剥开石榴的外皮,就可以看到

  秋天有着春天没有的景色,没有迎春花盛开,但是远看那边的高山,山上已被枫叶给染红了,那浓浓的红色比傍晚的夕阳更灿烂,更美丽,更好看。那红红的枫叶如同火一样这就是秋天班的迎春花了。

  秋天,我们要和大雁告别,抬起头来看到大雁排着整齐的“人”字形队伍匆匆飞去,临走时还发出的声音,让我们感到那是大雁在和我们告别,我们都知道大雁要飞到遥远的南方去,那里四季温暖,等到明年春天,大雁才会回来和燕子一样,燕子也去了南方,只有在明年春光明媚的时候,燕子才会归来。

  我喜欢秋天,我更喜欢秋天那迷人的景色和凉爽的秋风还有飘落的枫叶。

(字数:4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