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们的数学老师——浦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听丁老师说,浦老师是小学部最好的数学老师。也是金牌奥数教练。

  六年级了,我的新数学老师正是这位浦老师。

  浦老师五年级的时候也带过我们一个星期。

  浦老师发火的时候很严厉,不发火的时候倒蛮幽默,有时还会自夸一点呢!

  有一次:下午的时候,我们给浦老师批课堂作业本。批了一会儿,浦老师就不批了。因为我们写的作业太差了。刚好这节下课吃水果。丁老师站在窗外,见我们这么安静,把窗户打开,笑着对浦老师说:“老浦,这是我们班吃水果最安静的一次了。”浦老师笑了笑:“我还要找他们呢,作业写得那么差。”

  这时,下面有一阵阵声音传到了我耳朵里:丁老师叫浦老师“老虎”!原来是有人把“老浦”听成“老虎”啊!

  现在来看看浦老师是怎样自夸的吧!有一次在上数学课,浦老师说:“我经常碰到初中许多老师叫我去打乒乓球,我不跟他们去打,他们不行。我是回家天天打的。我在学校里教你们数学,我可以不活动。”

  虽然浦老师有时候很严厉,但他也是因为我们才这样的。

  浦老师,我最喜欢你上数学课时的笑话,你以后请多将几个笑话吧!还有,我以前非常讨厌数学的,你以后可要多多指点啊!

(字数:4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