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是国旗小天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年的国庆节,是祖国妈妈六十一岁生日,今天我要当国旗小天使,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大街上给行人分发小国旗。

  天气真好,秋高气爽,我们来到热闹的中山路上,两边的商店都挂上了红灯笼,有的还插上了美丽的彩旗,有的隔离带中的树上还挂满了小红灯笼,晚上灯亮的时候,象一个个小红苹果,漂亮极了,整个禾城都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一开始,我还有点害羞,不知怎么跟路人开口。这时爸爸妈妈在边上给我打气:“去吧,他们会接受你的小红旗的,别忘了微笑哦”。看到路边一家琴行门口有个帅气的大哥哥,于是我鼓起勇气上前对他说:“大哥哥,送你一面小国旗”大哥哥很开心地接受了,并连声说谢谢。我很受鼓舞,邀请他一起合影时,大哥哥竟然有点腼腆,原来他也害羞的,犹豫了片刻,大哥哥整理了下衬衫领子和袖子,跟我合了影,我们还握手道别,这时我感觉自己像个大人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新华书店门口,这次我已不那么紧张和害羞,大方地向进出的人们分发小国旗“你好,阿姨,送你一面小国旗”“ 姐姐,你好,今天国庆节,送你一面小国旗”……不一会儿,手中的小红旗就发完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人和人之间需要良好的沟通,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增强了自信。明年我还要当国旗小天使!

(字数:4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