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爱去的地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那里,令人心情愉悦;那里,令人陶醉;那里,是孩子们的天堂;那里,也是大人们想让孩子们去的地方;那里也很温暖。

  我爱那个地方,犹如小鱼爱着水;我爱那个地方,犹如球拍爱着球;我爱那个地方,犹如足球爱着球门。

  一想到那个地方,再寒冷的天,穿着再单薄的衣裳,你就会觉得温暖起来。

  我爱去那里,就像小孩子想去公园;我爱去那里,就像老鼠爱着大米。

  现在你想去,没问题。过一会儿想去,更没问题。一会,你想什么时候去,就能什么时候去。

  我非常喜欢那个地方,而且你只要有妈妈,想什么时候去,就设么时候都能去啦。你可能要发问了:为什么非得是妈妈呢?过一会你就知道了。或许,你已经猜到了。

  那个东西,去世界各地,你都找不到,唯独在家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是都没有那个我最想去的地方。

  不是卧室,不是台湾;不是澳门;不是香港;当然,更不是上海。现在,你应该很明确那是哪里了吧?

  当妈妈喊:“吃饭了!”的时候,那里,你绝对会去一趟。不会是卫生间。也绝对不会是任何房间。

  当妈妈喊:“走,我们出去玩儿吧!”我们也要去一趟那里。不是卧室以及任何房间。

  那个地方,谁都去过,尤其是我们刚出生的时候,不是医院,以及任何楼房。你们知道那里是哪里了吗?

  其实,老人们也去过,我们的小伙伴儿们、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甚至连我们的老师,也去过那里。别看日本鬼子很坏,但是,他们也去过。

  我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全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去过!那么,那里,到底是哪里呢?

  现在,我就告诉你吧!那里,是――妈妈的怀抱!

(字数:6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