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成长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世间再没有一件能够比母亲的爱更深的东西,这是马卡连柯的名言。在我的成长中,有一件事情能够使我更加深刻,更加彻底的了解这句名言的丰富含义。

  那时,我刚到上海,我因为水土不服,每过一个月都要感冒一次。记得在我五岁那年,我得了严重的肺炎,在医院里整整呆了九天,在这九天里,妈妈一直守在我的饭都凉了。而且每天晚上,妈妈都要守在我的旁边给我倒水,给我洗脚。在住院的第三天,我对妈妈说:“妈妈,这次您先吃吧,每次都吃凉饭会拉肚子的。”“还是你先吃吧,生病的人最好吃热的饭菜,不能吃凉的。”妈妈对我说。到了晚上,我看见妈妈端来一大盆热水,她又要帮我洗脚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先洗吧,我待会儿在洗。”“不行不行,用热水洗脚能把寒气赶跑,你就不会再受寒了。”后来,妈妈又给我倒了热水让我喝,我又对妈妈说:“妈妈,这次您先喝吧,我喜欢喝凉水。”“不行,你一定要喝热水。”妈妈说。“喝热水能不让你因为着凉而打嗝。”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后来我康复出院了。我想:妈妈真好,每当遇到困难或疾病,她就会为我撑起一把爱心伞,让我有勇气战胜困难,战胜疾病。妈妈碰到事情总是先为别人着想,让我非常的感动,我爱我的妈妈。

(字数:4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