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今天我当家(四年级)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跟爸爸妈妈提出了“我要当财物管家”的这个要求,没想到爸爸妈妈爽快答应了。

  财物,当然管钱了。以这个理由我让爸爸妈妈交出钱来。妈妈有些为难:“没钱了,给你3500吧。”爸爸更是“大度”:“我这回把钱包都交给你了,好好管啊。”我兴奋的两眼放光,心想:这回我可成大款了!正在陶醉之时,姥姥在厨房喊道:“当家还不管早饭?都几点了?”我恍然惊醒,抬腿向厨房奔去。

  由于时间不允许,我只热了热昨晚的土豆片。先开火把锅烤热,再下上土豆片,“孜啦啦”锅底无数的小泡泡跳起了舞,再用锅铲搅一搅,一盘土豆片就OK了。有菜没有主食可不行。我把地瓜、馒头放进多星锅里,再3个开关都摁开热了一阵,就开吃了。

  吃完了早饭,时候不早了,中午我还要和爸爸要做我们最拿手的“鲫鱼炖豆腐”所以我打开爸爸的钱包,要拿点钱去买材料。打开一看,我晕!里面一分都没有!我冲着爸爸“嘿嘿嘿。”爸爸红着脸:“嘿嘿嘿,那钱我交押金了。”“那你不想吃饭了。”爸爸从妈妈钱包里拿了20:“快去吧。”

  好歹也买回来了:鲫鱼8元一斤,两条一共13元。豆腐2元。13+2=15元,我还剩了5元。这时从门口进来一位叔叔和爸爸抬进了一个家具:新沙发、新木桌。我什么都不知道了,只知道这位看似和善的叔叔竟要价:3500。我突然明白了什么,又不好说。只好晕晕乎乎地到厨房做饭去了。

  半天来,我只剩下了5块钱,还好这来之不易的5元做了我的零用钱。还把我累得不行,当家实在太不容易了!

(字数:5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