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树立环保风尚

作者:吴浩然 阅读:

  同学们“环保”这两个字写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我们不环保,或许就在十年后,也许会在五年后,或许在某一天。沙尘暴三、四天来一次。实在是太可怕了,我都不敢往下想了。

  如果不环保,就会发生许多让人害怕的事情。我们来看一看有谁在真正的保护环境呢?有谁不让这些让人害怕的事情发生。

  每次,我都能看见许多垃圾堆放在垃圾桶旁边。虽然只有一步之遥,但并没有人把它放进去。只要我们弯一下腰,就可以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份美好让我们的家园又美丽一点。

  还有的人砍伐树木,拿它去做纸巾、火柴、一次性筷子……然后拿到市场上去卖。我想小树心里肯定会很难过,它会对我们说:“不要砍伐我们了,这样不仅伤害了我们,也伤害了你们的家园!难道你们希望你的家园受到伤害?”

  现在大家都有点后悔了吧!我相信,只要我们现在从小事做起,一定可以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不乱砍伐树木;看见小树苗倒下来了,就把它扶起来,让它健康成长;不去吃小动物们身上鲜美的肉,让它们开心地生活。

  同学们,我们一起去保护环境吧!让我们的家园变的更美好。

(字数:4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