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自动铅和橡皮

作者:陈梓怡 阅读:

  江雨是阳光小学成绩最好的学生,每次考试都是100分。然而,这些功劳还得归功于江雨最喜欢的一枝粉色自动铅和一块白色橡皮,因为,每次考试时,江雨都是用它们来答卷的。这不,学校里的学生都在讨论,这一枝自动铅是魔力自动铅,一般只会写出正确答案,这一块橡皮是魔力橡皮,会自动擦去错误的答案。

  慢慢的,在讨论这个话题的同学越来越多,原本谦虚的粉色自动铅和白色橡皮听了,变得很骄傲,它们天天都会吵架,不信你看,它们又吵起来了。自动铅骄傲地对橡皮说:“胖子,就你还敢跟我比,没有了我,你还有什么作用呢?”橡皮听了,气急败坏地对自动铅说:“臭瘦子,你也不害羞,没有了我,你写错的字谁来帮你擦?”“就是有人!”自动铅张红了脸说,“还有其它的香橡皮帮我擦,也用不着你这个臭橡皮来擦!”“你...你...你不可理喻!”说完,就谁也不搭理谁了。

  到了期中考试那一天,江雨可着了急,自动铅写错了字,想拿橡皮擦,可橡皮死活也不擦,最后,江雨只考了涂个85分,回家以后,被爸妈打的那是叫一个惨呀,橡皮和自动铅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呀!这时,它们才发现,它们是个互相帮助的集体,谁也缺不了谁。于是,它们又变成了一个团结、谦虚的团体。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论是做什么事,都必须团结,只有团结才能成功!

(字数:5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