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的爸爸-四年级作文

作者:怡康 阅读:

  我的爸爸是一位教师,你可别小看他的职业,你想,没有教师,那像爱因斯坦、孔子这样的大人物从哪里培养出来的呢?我的爸爸身材高大,长着一双又明又亮的眼睛,微笑的时候露出那洁白如玉的牙齿。我非常爱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对我非常慈爱,记得有一次,我在深夜发起了高烧,爸爸慌了神,顾不得自己多加衣服,就带着裹得严严实实的我向医院冲去,等给我看了病用了药,已是凌晨两点多钟,到家后,爸爸扑倒在床上就睡着,看着疲惫的爸爸,我的鼻子酸酸的。

  我的爸爸还非常勤劳。为了能让我准时上学,爸爸每天早上六点钟就起来给我们做饭,那时我们还都在甜甜的梦乡中呢。等我们坐在餐桌前,一桌热气腾腾的家常饭已经摆在我们的面前了。他长年如一日的这般辛劳,但从没有叫过苦叫过累,我知道,那是因为有浓浓的爱在他的心间。

  我的爸爸还很孝顺。因为奶奶一个人在家居住,爸爸就经常打电话问候奶奶,每次回去,爸爸总是买一些奶奶爱吃的水果、蔬菜、肉等。并总是抽时间陪奶奶聊天,讲一些宽慰她的话。爸爸还经常教育我要孝顺老人。

  爸爸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他从小就培养我多读书,多写作,多观察,每当我写出一篇习作,他总是让我一遍又一遍地修改,连标点符号都不能错,直到满意为止。对于数学,他要求我,错题一定要知道错在哪里,防止出现类似错误;同时还要求我书写规范整齐。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慈爱、辛勤、孝顺而又严格的人。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自豪!

(字数:5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