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给妈妈的爱心早餐

作者:李慧 阅读:

  母亲节的前一天,我想要送什么给妈妈呢?对了,我可以送给妈妈一份爱心的早餐,让她感受到我给予她的的爱。

  我说做就做。在母亲节那天,我早早的起床,把鸡蛋、五谷、蔬菜和许多不同的水果做水果拼盘,准备好后,就开工了。我现拿起一个鸡蛋在锅沿上砸了一下,“嘭——”鸡蛋进了锅里。立即油星四溅,一不小心,就跳到了我的手上,疼得我哇哇直叫。后来一想,妈妈每天为我做早饭也没有吭一声。于是我忍着疼痛把鸡蛋翻了个面。然后小心的把它放到盘子中,在鸡蛋旁边还有两个香喷喷的烤肠,一看就让人直流口水。

  接下来就做八宝粥,我先淘米,掏了一下又一下,直到自己认为干净了才停下来。接下来,在电饭煲里放一些水,把米放进去,再放进五谷,然后就等开锅了。但电饭煲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响声,我在旁边看着,生怕搞砸了。几十分钟过去了,八宝粥终于开锅了。我把它盛在一个碗里,放在煎蛋的旁边。

  接下来就是做饭后甜点了,我想把苹果切成六瓣,然后再把樱桃切成两半,把香蕉切成一片一片的,水果切好了,然后我把他们放在水果盘了,把他们弄还好,我把苹果饭在外面,香蕉放在中间,樱桃放在里面,就这样一层一层的摆,中间在插上一朵康乃熙,水果拼盘就完成了。

  准备好后,我把妈妈拉了过来,让她尝尝我做的早餐。对她说“母亲节快乐”,开着妈妈欣慰的笑容,我心中悬在高空的心终于落下了。

(字数:55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