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妈妈,我读懂了您

作者:史晓璐 阅读:

  我的妈妈是一本难读懂的书,有时慈爱有加,有时严厉过分,让人难以理解。

  为了我的未来不输在起跑线上,妈妈给我选择了一种乐器——二胡。练了一年的二胡,老师对我的手型还是不满意,老师有时让我的手贴紧琴杆,有时让我的大拇指上翘,有时让我的四指上提……我听得糊里糊涂,总是不得要领。

  有一次,我又去练二胡,老师又说我的手型不行。我心里非常着急,从妈妈的脸色可以知道妈妈心里也很着急。回来之后,妈妈严厉地拿着一只筷子坐在我的对面,大有陪“公主”读书的架势,只要我的手型一不对,妈妈就用筷子狠狠地抽,一会儿,我的手上就出现一道道红红的印痕,我忍不住“哇哇”大哭,可妈妈不为所动,仍然大声训斥着。我一边哭,一边拉二胡,心里直骂妈妈狠心:世上哪有这样的妈妈!

  然而,当我生病时,妈妈照顾我的那一幕仍记忆犹新:妈妈守侯在我的床边,不眠不休,不吃不喝,给我讲故事,陪我做游戏……每当家里做了好吃的菜,妈妈从来不碰,我问她为什么不吃?她总是说不喜欢吃……随着年龄的增大,我终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那就是妈妈的深奥难懂之处!每每回想起这些,我的心里就难以平静!

  妈妈,你虽然是一本难以读懂的书,但我还是能够读懂你!这就是慈母之心。

(字数:4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