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雨一直下

作者:佚名 阅读:

  渐远的背影,记在心间,无垠的博爱,印在心田,雨无声息的悄然来到,在我的内心深处,那星星点点微弱的雨滴,留下了斑驳的倩影。

  那是周末的清晨,在我的记忆中很清晰。窗外细如牛毛的雨滴仍眷恋着春景,我踏着轻快的步伐,举着手中的小花伞游弋在雨中。已不知多久,你高大的身影一直默默地望着我,直到我看见你,你才渐渐走了过来,将那件风雨萧瑟中仍保留这你身体余温的外衣披在了我的肩头,雨一直在下,只是多了一份关怀。

  那是风华正茂的我,或许连我自己都不曾注意,我已不再是我,天空中浮现的阴云,似乎是我的叛逆,那硕大的雨滴,似乎是你那苍老的手偷偷拭去眼角的晶莹。直到有一天,蓦然回首,我才猛然发现,饱经风霜的你从未停止过爱我,即使我曾千错万错,你却依然是我风雨中的守护者,雨一直下着,只是多了一份守候。

  那是历尽沧桑的你,或许连你自己都不曾注意,你已不再是你。天空中浮现的阴云,似乎是你的善怒,那硕大的雨滴,似乎是我无尽的悲伤。我肆无忌惮的奔跑在风雨中,任凭宛若利剑的雨水插在我受伤的心田,你不顾狂风暴雨的阻拦,义无反顾的出去找我,轻轻的将我揽入胸膛,我能够感觉到你深深地懊悔与自责,还有那份久违的温暖。雨一直在下着,只是多了一份无垠的父爱。

  回忆中,生活中,幻想中,雨一直在下着,凝望着父亲的背影,感慨颇多,即便他已被时光的齿轮划伤,但在我的心中,他却仍是那样风景弥新,就像那连绵不断的星星雨滴,一直在孕育着我心灵的生机。

(作文字数:6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