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童话 >

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猫、小狗、小熊和小羊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天,小猫想吃烧烤,就约了小狗、小熊和小羊,他们三个高兴地答应了。它们准备去一条又大又宽的河,小猫带了渔具,小羊带了桶,小狗带了烤炉和炭,小熊带了桌子和餐具。小猫找了河边的一个石凳子坐下来,聚精会神地钓鱼,不一会就钓了一大桶。小狗把带来的烤炉和炭拿出来,把小猫钓的鱼放到上面烤,烤得香喷喷的。

  烤鱼的香味传到了附近的一个狼洞里,这个洞里有两只很久没有吃东西的狼,狼闻到了烤鱼的味道,寻着香味就跑过来了。

  小熊看到了穷凶极恶的狼,马上告诉了三个伙伴,由于没有武器,它们决定先躲一躲,分四面散开。两只狼把小狗烤的鱼给吃完了,小猫、小狗、小熊和小羊很恨这两只不劳而获的狼,它们决定讨回公道。小熊拿了很多石头,小狗拿了几根棍子,准备在狼回洞的路上发起进攻。

  狼还带走了小狗的烤炉。进到伏击圈,小熊二话不说扔了一块石头过去,正中一只狼的脑门,接着小熊喊道:“狠狠打呀!”小猫、小狗、小羊齐心协力,一起用石头、棍子向两只恶狼猛攻。狼被打得嗷嗷直叫,落荒而逃,小猫、小狗、小熊和小羊捡回烤炉,又高高兴兴地烧烤去了。

(字数:46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