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童话 >

生日派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很久很久以前,在皇宫里有一个公主叫仙度瑞莉,她美丽无比,非常善良,她有一头长长的金发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皇宫里的人都非常喜欢她。

  有一天她出门去玩,可是把今天是她的生日忘记了。皇宫里的人都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为了引起公主的注意,他们想为公主开个生日派对。其中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最想让她开心,那个帅气的小伙子就是小连。小连他整个早上都在准备生日派对需要的东西,他买了气球、彩带、礼花和鲜花,把整个皇宫布置的很漂亮,像过节一样。

  到了中午,公主回来了,看到整个皇宫布置的很漂亮,她很想知道是谁做的,为什么?她找了半天都没人告诉她是谁做的,不久公主又出去玩了。小连就请了一位糕点师给公主做了一个9层的蛋糕,非常漂亮。很快到了晚上,公主又高高兴兴的回到了皇宫。公主一走进大门,很多很多的气球从皇宫里飞了出来,等到公主一走进皇宫,所有的彩带都喷向了她,这时,大家都大喊“生日快乐”!小连把9层的蛋糕推到了公主面前,公主高兴的不得了。然后他们开起了生日派对,之后公主许了心愿,切了蛋糕,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后来,公主知道了这都是小连一手策划的,她非常开心,她飞快的跑到了小连面前抱住小连说:“谢谢你”。跟着,公主亲了小连,小连很高兴。

  过没多久公主就和小连结婚了,他们在一起过着幸福和快乐的生活。

(字数:53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