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童话 >

一物降一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很久很久以前老虎、鸡、虫子和杠子之间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

  有一天,老虎、虫子和杠子都聚集在小鸡的家里讨论一个问题,那个问题就是“谁是老大?”

  老虎第一个说:“你们看我,这么高大又这么威武,我还可以吃鸡呢!为什么不能当老大?”

  小鸡不服气地说:“凭什么呀!你高你就可以当老大呀!我还可以吃虫子呢!这可是我家呀!”

  小虫子接着说:“哎呀,吵什么吵,烦死了!当老大的应该是我,虽然我走的慢,但我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小虫子啊!再说了,我还可以把杠子咬个洞呢!我为什么不能当老大呀!”

  沉默以久的杠子开口了:“大家不要再吵了!还是我当老大吧!你瞧,我能把老虎打死,还可以把鸡打晕!我不当老大还有谁能当呀!” 再说……

  鸡听得不赖烦了说:“大家都听好了!我能把小虫子吃掉这还不够历害吗?”

  老虎生气地喊道:“就你这小屁点,能有什么用处?我当老大最合适!”说完,就把小鸡撕成两半。

  杠子看到了它把小鸡咬死了,气的一棒打下去,把老虎打死了!

  小虫子看到杠子把老虎打死了,很是生气,就把杠子咬死了……小虫子很伤心,把它朋友们咬死了!爬到树上伤心去了!最后因伤心而死去了。

  生活中就是有一物降一物的事情。

(字数:46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