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神偷和鹦鹉

作者:王睿涛 阅读:

  一个宁静的夜晚,幽深的小巷里,一道诡异的身影出现在小巷中,那道身影在几座房子之间一闪而过。今夜,那面目狰狞的刀疤汉可谓是“满载而归”,他嘴角微微翘起,传来一声不易察觉的奸笑。人们都已入睡,所有人都毫不知情,在睡梦中等待着明天“惊喜”的到来。

  第二天,巷子里传来一阵尖叫:“啊!抓小偷啊!”接着,尖叫声如海浪般一浪接一浪袭来,随之而来的是路旁一张张通缉令:重大新闻,昨日某住宅小区集体被盗,据监控显示作案者是同级已久的“刀疤汉神偷”,屡次犯案在多所博物馆盗窃重要文物(清明上河图、唐三彩马等)却至今逍遥法外,令警方极为头痛,今悬赏一千万人民币……

  就在社会对此头疼不已之时,刀疤汉却不肯收手,并且越来越嚣张,光天化日之下来到一栋高档别墅门口。他娴熟地环顾四周,确认四下无人之后又破坏了别墅的监控器。他蹑手蹑脚地走进大门,“欢迎光临,有客人来了!”刀疤汉的脸瞬间变得惨白,心想:难道我失误了……?他慢慢地转头一看,原来是只鹦鹉,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便想逗逗鹦鹉玩:“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主人叫我旺财。”刀疤汉一听,捧腹大笑起来,说:“你主人怎么给你取这么俗的名字?哈哈……”鹦鹉甩了甩头说:“是吗,其实这个名字是的主人是一只狼狗的,那你也一定觉得很俗吧?哈哈……”“什么?”听到这话,他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接着就传来了一阵“汪汪汪”的狗叫声,刀疤汉转过头,露出僵硬的笑容,半天说不出话来,就在他抬腿要跑时,旺财朝他张开了血盆大口,刀疤汉不禁哀嚎一声,旺财却丝毫不肯放松,最后硬生生地从他腿上撕下一块肉,刀疤汉的腿瞬间变得血肉模糊……鹦鹉按下屋子里的报警系统,接着听到的是一阵急促的警笛声……

  江湖上大名鼎鼎的“刀疤汉神偷”在潜逃数月后终于落网,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最后自己会栽倒在一只红毛鹦鹉和一条叫旺财的狗的手里。

(作文字数:7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