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乐乐童话城堡游记

作者:刘家乐 阅读:

  在一个晴朗的一天,乐乐和他的爸爸妈妈姐姐来到了她外婆家的房子过周末。

  那是一个老旧的房子,乐乐和他的姐姐有点无聊,就在房子里走来走去。他们捡到一把钥匙打开了外婆的一个房间,进去一看大吃一惊,啊,里面有成千上万本书呢!姐姐立刻冲上去找了一本书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而乐乐看着这一本本的书,眼睛有一点点的花,在迷迷糊糊中走进了一座大城堡城堡上写了4个大字:“童话王国”。

  乐乐走进去看到了小红帽和大灰狼抱在一起说:“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小红帽接着说:“我们的故事感动了无数的小朋友。”

  忽然传来一阵声音:“我为什么这么丑了呢?”乐乐回头一看,看见一个又大又丑的鸭子,原来是丑小鸭。乐乐走上去对丑小鸭说:“不要气馁,只要你不放弃你就会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不哭了,说:“谢谢你鼓励了我。”

  乐乐往前走,看到一个穿的破烂的小姑娘卖火柴,有好多人在买呢!她把最后一根火柴送给了乐乐说:“你可以在点燃的火花中看见到你希望看的东西。”

  乐乐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棵巨大的枯树下看见了一个高大而又长着一把长胡子的巨人坐在哪儿,他的花园里没有一片树叶里面没有一个孩子。乐乐对巨人说:“不要那么自私,你应该让孩子们进来玩,你的花园就会鲜花盛开绿树成荫。”巨人立刻举起斧头把围墙砍倒让孩子们进来玩儿。

  乐乐的眼睛注视在了一个灰色的木偶人身上,走过去拍了一下他问:“你叫什么名字?”小木偶说:“我是匹诺曹,对了我送你一个礼物接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副眼镜,递给了乐乐说:“这副眼镜戴上后可以看到真相”。说完小木偶的鼻子一下子就长长了很多。上面有许多叶子,还飞来了几只小鸟啄他的鼻子呢!乐乐笑了笑说:“不用了,谢谢!”

  就在此时,狂风大作北风呼啸,就像一只巨大的手把乐乐扔进了书海里,乐乐朝岸上一看,只见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的巫师,手里拿着一根魔法棒说:“以后你就知道为什么把你扔进去了”。这时书浪越来越大了,那一个个密密麻麻的字母把乐乐给淹没了。乐乐大声呼叫:“救救我!”……

  这时就听到一个声音说:“你在做什么好梦呢?”乐乐睁开眼睛看到了姐姐,正叫醒他。乐乐就把刚才的梦告诉了她。姐姐就说:“那你就好好学习,认识字了,还能看到更多的童话呢,多看书,说不定会像故事里的一样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作文字数:9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